一只兔子

漂亮玩意——上[马场林]

木村已经盯了那个女孩很久了。


那是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女孩子,一头金色长发宛如湖泊上闪烁的碎金,柔软又温顺地垂在雪白的脸颊旁,从他的角度,能看得清那个女孩子的小半边侧脸,动人至极。她拘谨地坐在吧台旁边,没了点酒,眼前只摆了一杯白水,穿着身碎花长裙,似乎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,又天真又单纯的模样。

 

木村终于按捺不住冲动,即使周围有保镖阻止,也不能阻止他猎美之心,他走出保镖的包围圈,做到了那个女孩子的旁边,搭讪地问:“你不喝酒吗?”

 

他长得还算英俊,举止体贴,很快就将这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子的事情全都问了出来。原来她还是个女高中生,十九岁,有一个男朋友,但是男朋友好吃懒做,家里没钱吃饭,所以将她推出来陪酒赚钱。

 

木村表面上痛骂了他的男友一顿,实际上心中一喜,用上各种手段,要将这个女孩子钓上床。

 

很快,他就得偿所愿,开了酒吧旁边的一间房,最后忽然想起来了,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她仰头望着木村,微微笑了笑,“我是林。”

 

林宪明撩了一下长发,被遮挡住的面容下满是不耐烦。他在心里想,啊,这个蠢货,什么时候才能到房间完事。

 

实际上这个木村的身份特殊且重要,复杂黑社会的各种账目,参与洗钱,常来这家店喝酒,不过因为在组织中的地位非常重要,一般都闭门不出,即使偶尔出门身边总是被保镖环绕,很难找到下手的机会。在马场接下这个委托后,也曾考虑过强行突破,但是还是觉得胜率不高,所以决定以林宪明为突破点,木村不可能和女孩子勾搭后,还要和保镖一起进房间吧。

 

实际上,他们错估了山村的怕死程度。到达定好的酒店后,两个保镖一同跟随着进来,一个把手在门前,另一个背身站在床头。

 

山村将林宪明细白的手腕用领带松松垮垮地绑起来,咧开一个略带可怕和威胁的笑来,“想必林林不会介意这么点事情的吧?反正他们也不会看到。”

 

林宪明垂下眼睫,礼节性地挣扎了片刻,最后看似无可奈何,柔顺地点了点头。

 

山村急不可耐,想要上手拨开林宪明的衣服,林宪明倚靠在床头,瞧起来是似乎是因为害怕而往后瑟缩,实际上却是在找一个合适的角度,然后在心里默念了三个数,在山村的手触碰到自己的大腿前,林宪明踢爆了身前的这个脑袋,绑在大腿根的匕首顺势而出,割断了他的喉咙。

 

山村捂着被横切的喉咙,鲜血止不住的四处喷溅。

 

他的手脚干净利落,前后不到三秒钟就成功让山村快断了气,连保镖都没来得及转身。

 

林宪明翻身落地,在保镖拔枪前刺穿了他的手臂,然后一刀断喉。

 

门前的那个保镖一愣,已经打开了枪,身后的门板却忽然被踢开,被武士刀斩中后背,软绵绵地倒下了。

 

穿着西装,待着面具的马场正倚靠在面前,和林宪明摆了摆手。

 

林宪明翻了个白眼,嫌弃地提起裙子,穿过鲜血横流的地毯,朝马场走了过来,先踩了他一脚,慢吞吞地抱怨,“你解决了外面的保镖吗?这样的话我们这个计划有什么意义,不都是杀掉了全部人吗?”

 

马场笑了笑,将武士刀收回刀鞘,眯着眼摸了摸林宪明雪白的后颈,“当然很有意义啊,看到了林林穿决胜服的样子,是非常非常漂亮的女高中生。”

 

周围的鲜血蔓延得更广,几乎整张地毯都要被浸透了,而林宪明不想让第一次穿,新买的高跟鞋沾上血迹,就脱掉了鞋,拎在手上,赤脚站在马场的皮鞋上。

 

大约是因为身高的缘故,林宪明的脚比正常成年男子小一些,形状也适合高跟鞋,马场低下头,能看得清在长长的裙摆之下,若隐若现出现的恋人那雪白且细长的脚踝,很动人,也很适宜亲吻。

 

可惜现在做不到,那么欲望就更加强烈了,马场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快得厉害,这是杀人,或做其他任何事都不能带给他的。

 

只有他的林林能给予自己。

 

林宪明更加不满,因为担心跌倒而搂住了马场脖子,他的体重对于马场来说不是什么负担,就像是一只轻巧的小猫,“难道你喜欢女高中生吗?”

 

马场扶住了什么情况都不会安分的林宪明,摇了摇头,“林林怎么可以这么想,我啊,以前可是喜欢大胸的姐姐。可是在遇到林林后,就觉得金色长发,红色短裙,打扮成女高中生的十九岁男孩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 

他总是放荡不羁,说话做事都没有正行,可是讲这句话时却非常认真而郑重,想是一场郑重的告白,仿佛在告诉林宪明。

 

与你相遇之后,所有的喜好,都随着你而改变。

 

只因为你。

 

林宪明喘了口气,他总是不太擅长应对认真了的马场,他的呼吸与心跳都骤然加快,却还要装模作样地踩上马场好几脚,“笨马!”

 

只有通红的耳垂出卖了他。

 

或许是觉得自己不应该如此,明明已经是情侣,却还是放不开自己内心的想法,林宪明半阖上眼,踮起脚尖,朝身前的马场凑了过去。

 

他以为会吻到对方的下巴,也许是脖颈,不会是嘴唇,却是更加亲密的姿态。

 

那个吻落了空,马场皱着眉,将林宪明整个人打横抱起,踢开了门,朝外头走了过去,一边说:“无论怎么样,在别人开的房和自己的情人谈恋爱也太过无耻了吧,那可是人渣啊人渣。我刚刚在隔壁订了房间,就是为了现在这种情况。”

 

林宪明:“你还是去死一死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线是《暧昧期》后,交往设定,以为自己能够一章写完真的是太天真了,有空会把下面的地方尽快写出来_(:з」∠)_写的不好,如果能够喜欢就太好啦

评论(10)

热度(7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